Princess Helena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5人
創校年度 1820年 住校學生數 56人
城市 英國南部,Hertfordshire,倫敦北方約半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2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83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舞蹈室,音樂教室,劇場,實驗室,高爾夫球場,騎馬場,體育館,圖書館,電腦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GCSE成績 A*/A占70﹪;A Level成績A/B占56%,100%的及格率。 學費 £30,740~32,065/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2020)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高品質的傳統教學水準、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完善的學習環境、及多元化的課程,培育學生樂觀、自信、獨立自主、負責的精神。
小班制,師生比1:4,充分的照顧學生的學習需求,因此學生成績極爲優秀,GCSE成績 A*/A占70﹪;A Level成績A/B占56%,100%的及格率,且老師根據學生的專長,指導學生選修課程,並充分的給予必要的協助,有98%的學生都會考上理想的大學,其中包括牛津、康橋、馬丁藝術學院等一流大學。
每一位元新生學校都會安排給她一位元教母(Godmother)來協助他們安定的學習,並爲國際學生開設EFL英語課程,加強語文能力。
社團活動有:藝術創作、設計、音樂、戲劇、文學、攝影等讓學生展現才華及培養學生更優秀的氣質。

評論

Rebecca D'Cruz

Catherine FARCOT

我註冊了我的女兒... 30年前是的!她能夠享受“英語”教育,這對我來說是唯一真實的!在法國,她是唯一一個完全雙語的女孩之一,因為她在國際報紙上工作,所以她用得很多......在我的隨行人員中,我被懷疑想放棄(只是那個!)因為將女兒送到國外不是“時尚”,另外還有養老金......現在,媽媽,繼續以他的英語,口音和詞彙來炫耀他的對話者......在某種程度上,我很高興能夠成為一個有遠見的人!謝謝你,因為你的教學的嚴肅性從未失敗過!

Carolyn Cole-Rodrigues De Souza

對於任何認真尋求學業成績和全面培養和發展女孩的家長來說,優秀的關懷學校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