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ord House College(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7人
創校年度 住校學生數
城市 肯特佰利市住宅區,距倫敦1.5小時 國際學生 95%來自海外
國際機場 劍橋校區離劍橋國際機場(CBG)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各類英語課程 / 大學預備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25部電腦室、體育館、4間科學實驗室、商業中心 考試課程 TOEFL / 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2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5,500/學期 (2007)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afford House College 位於僻靜安全的肯特伯利市的住宅區內,係專為國際學生,想進入英國大學就讀而設立的學校,所以其中95%的學生都來自於海外,而學校所開設的課程也都以能通過A-Level考試為主要目的,每年的通過率為97%,除此之外本校更設有1年期的學士基礎課程,以及M.B.A碩士先修課程等。 本校更是經由英國教育協會,所認証的正式學校。

坎特伯里位於肯特郡近郊的中心,此處是有名的「英格蘭花園」。由於非常接近歐洲大陸,這個英國的一角有豐富的歷史,不論去到何處,您都會看到雄偉的城堡!從此處前往巴黎和布魯塞爾也是很方便的行程。

學校深信有趣、實用、又吸引人的課課程,能夠讓您在學習過程中建立真正的自信。我們專業又熱情的老師總是鼓勵學生積極地將英文融入日常生活當中,幫助學生有效學習「真英文」。

本校的學生若能完成學士基礎課程,就保証進入下列大學:基爾大學、薩里大學、 白金漢大學、東倫敦大學、赫特福德大學、米德爾薩克斯大學、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等。

評論

Gala & You Official

在這裡學習了將近一個星期...優秀的老師,出色的課程,讓您學到更多!

Nate

想念這個地方。我小時候的記憶之一

Friedcat

自上次我在坎特伯雷以來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我於1992年在Stafford House學習...(實際上很久以前)對於我所學到的坎特伯雷老師來說,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如果您希望在一個非常好的環境中學習和享受英語,則強烈建議您這樣做。

Allen Yoay

這是一所很好的學校,老師很棒,可以幫助我提高英語口語能力。賈娜女士對我們很好

Hela A Odinsdottir

我於2017年到過這裡,在Stafford House Canterbury學習英語。多麼棒的學校和美麗的城市!我和麗莎河(Lisa R.)住在一起,在那裡很開心❤我在坎特伯雷(Canterbury)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答應我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