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Leonard Mayfiel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創校年度 1872 住校學生數
城市 英國東南方靠近Tunbridge Well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距離倫敦蓋特威(Gatwick Airport)機場僅需4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學、藝術、紡織教學大樓/體育場/球場設施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家庭住宿或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200英鎊
備註 學費 學費加住宿費用 £24,390/年(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 Leonard Mayfield School位於英國東南方靠近Tunbridge Wells的梅菲爾莊。學校坐落於城內最高的山頭, 學校簡介:本校歷史可以追溯至1872年,由康妮麗亞‧柯奈麗修女及聖嬰耶穌會成立,本校在非洲、美洲和歐洲皆有設立姐妹校。梅菲爾是一所以天主教教義創辦之女校,學生年齡從11至18歲。校方積極協助學生找尋自己擅長的科目,鼓勵學生發揮專長、建立成就感與自信。此外,學校相當重視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校方的核心目標是培養具有良好品性及虔誠信仰的傑出女性。 130多年以來,梅菲爾在每個不同的階段提供每位學生具有挑戰性的學習環境,「創意」為校方教學的核心理念,除了多元的課程外,學校也提供許多課外活動及社團,讓學生的中學生活多采多姿。 七、八、九年級:基礎課程 十、十一年級:一般而言,學生會有六科主修及四到五個選修科目。這些選修課包含:藝術設計、戲劇、食物及營養學、法文、德文、西班牙文、希臘文、拉丁文、音樂、歷史等。 國際學生入學要求:校方不接受短於一年的就學時間。入學時校方要求國際學生參加基本的英文及數學考試,考試將會於梅菲爾女中或申請者的國家/居住地舉行。考試完後,校方會視情況要求學生參加面試。在入學前,校方提供為期兩天的英語課程給國際學生。 評選標準: 1.學術成績、考試成績、獲獎經驗、證書、面試及其他申請資料等。 2.天主教徒及基督教徒會被列入優先考慮 3.校方會先提供住宿機會給需要住宿的學生 4.若有親戚為校友也會被列入優先考慮 交通資訊:校方提供當地機場及國際機場的接送服務。 飛機:從梅菲爾女中開車至倫敦蓋特威(Gateway Airpor)機場僅需45分鐘,至西思羅(Heathrow Airport)機場也只需大約90分鐘。 高速列車:一個小時內可以到達安思佛(Ashyford)站,轉乘歐洲之星。

評論

C S

Tech Smith

優美的校園,安靜的環境,出色的教師和高學歷。外國人學習的好地方。

Franky Wong

好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