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seph's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19人
創校年度 1937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倫敦東北方,距離倫敦約2小時 國際學生 79 / 2
國際機場 離倫敦史坦斯特機場(STN)約一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6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運動場、體育館、圖書館、小劇場、實驗室、舞蹈教室、工藝教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9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75 (押金£500)
備註 學費 £4,675-£7,005/學期(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 Joseph's College是英國的傳統天主寄宿學校,創建於1937年,校地56英畝。學校提供多元化的學習課程,並有多種體育以及課外活動供學生們選擇。學校以優良的傳統教學精神、引導激發學生的潛能和專長,並採用先進的教材和設備來幫助學習。同時也兼顧學生們的人格發展,鼓勵並時常關注學生的個人狀況,適時給予關心及引導讓住校的學生也有如同在家一般的溫暖以及照顧。

學校有專門的英語加強課程,依照學生的英語能力分級安排課程內容與堂數。在2008年,有50%的學生獲得3個A以及10%的A-Level學生獲得4個A;GCSE學生有89%獲得A*-C和32%獲得A*-A的優良表現。並有學生順利進入劍橋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UCL)。

評論

S Harvey

哇😀

Ethan

我於2011年開始在聖約瑟夫大學上學,並於2015年離開公司在父親的招聘機構工作。儘管我很掙扎,但在聖何塞的整個過程中,老師們仍然相信我,並一直為我提供幫助。大學太神奇了……我仍然去看我的女孩打曲棍球。薩福克及其周邊地區的大學氣氛最為理想。我對St Josephs的教學系統感到非常滿意,任何人都非常幸運能夠有機會在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大學學習。 *畏懼*,但事實。

Gonzalo Tapia

我的學校1957/1959華麗而奇妙的體驗。懷念不忘和愛心切爾西烏斯弟兄約瑟夫·科曼弟兄休·許願保持聯繫Ole boy Gonzalo Tapia Chile

Adrian Cristea

好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