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Wandsworth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20人
創校年度 1928年 住校學生數 26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西南部的北罕普夏 國際學生 18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46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200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戲劇中心、體育館、高爾夫球場...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50,押金£500
備註 學費 £7,910~8,770/學期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Hampshire
提供卓越的學習環境,完善的教育制度,和先進的教學設施,師生比1:10。 每三星期有一次成績評量考試,隨時監督學生的學業進度,以便加強輔導;每年學校會舉辦家長會;每半年寄發成績表,讓父母了解子女的在校表現。每年學校舉辦多項展覽及音樂會,提升學生的文化素養。
藝術部門的藝術工作室和音樂與戲劇中心有最先進的教學設備,有50﹪以上的學生選修本課程, 從GCSE直到A Level,有許多學生進入一流的藝術大學如Falmouth Art、Central School of Art、Speech & Drama、Camberwell Art、Farnham Art、Wimbledon College of Art等。GCSE成績,80%A*/B,擁有100%的及格率;A Level成績,有61%的學生得A/B,學生能進入牛津、劍橋、卡地夫、約克等一流大學。

評論

Leon Dawson-Couper

我在這裡上學,我們甚至不允許手機直到3年/年9年。它甚至可能會改變直到第10年。只是警告你們所有人。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食物很棒,學習支持很棒。

Bruce Buckland

光輝的學校,在那裡度過了我的7年。優秀的員工,一流的設施,良好的氛圍,美麗的環境。不能要求一個更好的成長之地。

Barney O'Kelly

我在這裡上學。太棒了。他們讓任何人都能在最高水平上進行體育運動,幾乎無論能力如何。他們一直使用最簡單的考試板,讓生活變得更加簡單。他們擁有出色的工程設備,可以讓我留在我的房間裡。在那裡的七年裡,我一直在進行一對一的游泳訓練。暴力程度很突出,遠遠超過較小學校...... ;-)

KAB Burgess

我去這裡打了一場無板籃球比賽,而我和我的團隊和教練從來沒有受過如此不尊重的對待。我們有6名球員所以我們不得不使用比其他球隊年輕兩歲的人。當我們玩無板籃球時,對我們的教練站台的粗魯程度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的教練毫無用處,並沒有打電話給我們或者他們,直到最後一個quorter,當他開始打電話給我們時,我們做了一切。我們的教練不是老師,而是事實上和英格蘭的網球裁判。他們的球隊感到很沮喪,我們沒有被召喚出來,但那是他們的教練方面,我們的教練與此無關。我們正在玩的那些女孩正在咒罵並推動我們,有一次,我們比我們年輕兩歲的球員被推倒並被扣在地上。對此我最不高興的是,觀看的父母嘲笑我們的隊友,並且哄騙他們孩子的行為。當我們進球的時候,父母也對我們的教練說噓聲並噓聲。比賽結束後,缺乏熱情好客讓我感到震驚。對於這樣一個非常成功的學校來說,沒有表現出任何款待令人心煩意亂。因為比賽結束後他們都離開了。作為一支球隊,我們不會再回到這裡參加另一場“友誼賽”的無板籃球比賽。

Jon Harrop

我在這裡上學,發現這是一個非常不愉快的地方。我不希望我的兒子甚至不去參觀這所學校。如果你是那裡的學生或者你訪問我建議你保持低調,等待你離開,永遠不要回去。不要打電話給任何人做任何事情,也不要做任何事情來吸引註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