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ndovery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7人
創校年度 1848年 住校學生數 117人
城市 英國南部,伯明罕西南方 國際學生 14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Heathrow 國際機場 (LHR) 約3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4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375 / 學期)
學校設施 體育館,運動場,游泳池,劇院...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50,押金$,1000
備註 46.7%以上的A-Level學生得到 A~B,GCSE則有97%以上達到A~ B的佳績。 學費 £4,965~7,610 /學期 (2013-2014含住宿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卡地夫 Carmarthenshire

創校於1848年,是一所優質男女的寄宿學校。7至18歲。國際學生少,學校設有小學、GCSE、As Level、A Level等課程。有寧靜古典風格的校園建築與現代化設備,如:圖書館、鋼琴教室、音樂館、劇院、電腦中心、户外球場、游泳池、高爾夫球場、科學實驗室等。學校稟承英式教育的風格,並提供多種社團活動,供學生選擇,可鍛鍊體能及紓解讀書壓力。

宿舍分低年級及高年級,國際學生均要接受嚴謹專業的升學輔導,因而學生的升學率一直名列前茅。 2008年46.7%以上的A-Level學生得到 A~B,GCSE則有97%以上達到A~ B的佳績。因此每年都有學生得以順利進入牛津,劍橋大學,而其他學生也能夠進入理想的英國名校深造。

 

評論

Matt Chilcott

Tambaralilly crafts The Stampin Tambourine

legolasdu34

這所大學很棒

Emma Barratt

絕對棒極了。希望我有資金讓我的兒子繼續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