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Kelly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25人
創校年度 1877年 住校學生數 180人
城市 英國南部,Devon 國際學生 31人
國際機場 距布里斯托 Bristol 機場 (BRS)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50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游泳池、騎馬場、音樂廳、教堂...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3/16 (校方建議)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A Level成績一直保持100﹪合格率,A+/A高達43﹪,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就讀。 學費 £7,175~8,500/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卡地夫 Devon

學校基於基督教義來教導學生關懷別人、相互尊重的氣質,對於學生的精神上的、道德的、社會的和文化的發展教育非常好。並提供一個富挑戰性、多元且平衡的全能教育、和高學術標準的學習環境,以啟發學生的天份、訓練領導的能力和責任感,並運用各種教育方式來鼓舞學生潛能的實現和學生特質的深度開發。

學生在此充滿了歡樂,並且受到極好的支持、照顧、指導和福利,因此學生行為表現得很好。師生感情十分親密,同學間互相激勵,學校也竭盡全力的提供所有的資源,滿足學生個別的需求,讓學生能得到更好的成績。幾年來A Level成績一直保持100﹪合格率,A+/A高達43﹪,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就讀。

評論

Chris Prettejohn

優秀的學校,環境優美。學生們可以參加各種活動,這使得這所學校如此特別。現在有一個50米的游泳池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體育設施。學校與Mount House Prep學校合併成為Mount Kelly,前身為Kelly College。我認為學校的設置並不比兩個都位於達特穆爾邊緣的地方更漂亮。顯然,學校是哈利波特電影背景的第二名。對於什麼是優秀的學校非常有價值。

Barney Reid

漂亮的班級學校

ann buckwell

在遇到x法國人之後,我會非常關心我孩子在這所學校的福利和安全

Michelle Cooper

冷酷而不受歡迎的老師。我們的兒子亨利在塔維斯托克曲棍球俱樂部由一位名叫湯姆·珀爾的凱利山老師執教,他通過球員,教練和場地與學校建立了聯繫。湯姆沒有能力根據孩子的能力區分任務。反复駁回了一個8歲的請求被轉移到另一個小組(儘管事先通過電子郵件知道了這一點)。當我們告訴他我們開車45分鐘從我們的農場到達俱樂部時,我們“生活在不知名的地方”。為孩子們提供固定裝置;下週比賽“可能不會發生,因為我沒有父母經理......”8歲時生氣和困惑回家。非常令人失望的傲慢,當你穿著學校徽章執教時,這並不能很好地反映學校。

Paper Mill Pet Care

令人震驚的設施和工作人員。人們談論談話,但實際上只是為了自己。這所學校並沒有讓孩子為真正世界的嚴酷做好準備。完全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