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Independent College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952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市中心 國際學生 165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 ( 1年 )、Pre- A Level ( 1年 )、A Level ( 2年或1年 )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24間設備完善的教室、4間實驗室、準備教室、2間電腦資訊中心、數位攝影工作室、藝術工作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4-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250
備註 強烈的包容性和開放性文化,貫穿整個學院,促進個人抱負和表達的自由。 學費 A-LEVEL : £25,500 / 年 ( 實際以學校 Invoice 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Chelsea Independent College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學習場所。 來自3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來到倫敦,在一流教師的指導下學習,幫助他們獲得GCSE和A-Level的最高分,並進入包括牛津和劍橋在內的一流大學。
我們的英國學生來到CIC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們的成績,擴大了這種國際組合。
CIC也是學生可以成為自己的地方; 有一種強烈的包容性和開放性文化,貫穿整個學院,促進個人抱負和表達的自由。
CIC希望學生是擁有自信、文化意識的年輕男女,在自己的能力方面有自信,但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接近自己的職業生涯時,靈活更是至關重要。
倫敦不僅是一個世界城市,它還是一個卓越的教育中心,是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學校和大學的所在地。CIC充分利用倫敦市中心的位置,既支持學生學習,又提供全方位的課外活動,使他們能夠發展一系列其他興趣,這是申請一流大學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

評論

Bongani Wilson

Yagmur Bora

Eileen McDonagh

Taofiki Tony

Alvaro Gutierrez

倫敦最好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