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msgrove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00人
創校年度 1553年 住校學生數 6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西北方,距倫敦市約2.5小時;距牛津1小時;距伯明罕半小時 國際學生 25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1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網球場、田徑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為英國規模最大的寄宿中學之一。 學費 ₤ 30,000- /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romsgrove School 布羅姆斯格羅夫中學 創立於1553年,是一所在英國當地和全世界都相當有聲譽的學校。90年代經過重建工作後,學校成為英國規模最大的寄宿中學之一。師生比例為1:10,而且有5位全職老師來照顧國際學生。學校環境優雅、占地百畝,既有早期已建的維多利亞式建築,亦有於90年代新建的校舍,為一所擁有優良歷史傳統的學校。學校辦學理念重視激勵與幫助每個學生,讓每個學生能夠適應各個學習年齡階段。

課程設置遵循全英學校課程設置要求,同時也有自己的特點。英語、數學和科學是學生學習的核心課程,注重培養學生在科學學科方面的實際調查及操作能力,以及在英語學習方面的創意性表達能力。在歷史、地理等人文科學方面,讓學生盡力發揮想像能力,給學生創造身臨其境的機會。

學校提供多種獎學生給在課業、音樂、文學、體育等有才華的學生;學生成績十分優異,GCSE成績合格率93%,成績A以上占47%;A-Level成績100%的合格率,成績B以上占85%,98%的學生能進入牛津、劍橋...等理想大學,是一所極為優秀的學校。

 

評論

Kathy Putnam

Marie&Herman

這是偉大的設施和教師

ana maria peptan

一所非常好的學校和一所非常好的暑期學校。

Dean Quinney

真的很不錯的體育館,非常樂於助人的員工

Simon Massey

偉大的學校,它為我的孩子們提供了一個美妙的生活開始,擁有良好的教育和信心,以實現他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