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Upper Canada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小學:300人、中學:400-600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Brockville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魁北克Québec 國際機場(YQB)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B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有85所學校 (21所中學)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操場、電腦教室、體育館、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學費 CAD$ 13,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渥太華 Brockville

Upper Canada District 是加拿大特設國際教育項目的教育局的知名會員,該學區教育局亦為安大略省中最大也最具歷史的學區之ㄧ,學區中共21所高中,學校有在校學生30000學生。該學區之學生在高中考試及大學入學考試方面,為安大略地區獲得第一名成績。學生被許多頂級大學,包括美國頂級大學大學所錄取。

課程特色:除了獲得必修科目的8個學分以外,學生可在眾多的選修課程中選擇他所喜愛的科目,開發潛在的興趣並修滿12學分,且學校提供絕佳的社會實習機會。學校特設富有經驗的教育諮詢顧問,解答,幫助孩子結合孩子的個人情況和未來發展為他量身打造學習計畫,這節省了孩子的時間,提高學習效率,明確目標,開發興趣。學校實施創新性的,極具成效的教學方法,並且教室配備最先進的設施,和教學方面的支持。依據學生水準,分析學生的個人情況,特點,優勢, 弱項等等,制定極具個性化的學習計畫。

而寄宿家庭經過精心挑選,是安全,可靠,文明的家庭,生活在寄宿家庭使您的孩子,獲得全天候的浸入式英語運用環境,體會西方家庭生活,文化,交往, 交流技巧。並隨家庭定期的參加社交活動,為今後的融入西方社會,獲得讓人羡慕的工作打下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實踐基礎。學生有機會選擇在我們學校老師家裏,從 而獲得更多的引導與幫助,從而隨時和老師溝通獲得協助,對學校的最新資訊也能夠及時,透徹的瞭解,家庭住宿協調員,提供24小時全方位服務,隨時關注孩子的生活情況。

開學前有為期一周的,專為國際學生準備的新生訓練,使國際學生提前熟悉學校,課程設置,住宿家庭及在加拿大即將遇到的各種新鮮事物和一些可用教育資源的獲得及運用。

評論

MilesTheGamer

我很失望,今天和昨天都不是下雪天。很傷心

Matthew Raby

我是一名自豪的UCDSB畢業生,現在與董事會有關。通過有效的領導和管理以及學習和關愛所有人的組織文化,學生們實現了驚人的成就!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