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House School(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2
創校年度 1931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距Barmouth市中心5分鐘,位於威爾斯西海岸,距利物浦2小時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私立男校 提供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實驗室、藝術教室、圖書室、學生活動中心、戲劇院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6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3,495-£3,588/學期 (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學校是一座城堡改建而成,背後是Snowdonia國家公園,面對lrish海峽,風景十分優美,離Barmouth市中心5分鐘,交通十分方便。 為了學生全方位的發展,除了學業上的成績,也鼓勵學生學習,各種技能的經驗和演講比賽,尤其參與當地的藝術節和表演,並具備各種體育設施,讓學生的體能充分發揮。學生不管成績如何,都會有一對一的特別輔導,以訓練學生的溝通技巧,而且GCSE C成績以上佔85.2%相當優異。 這是一所很迷你的學校50多位同學在一所古堡中就像在家中一般溫馨的學習,可以讓男生學得很紳士、女生很優雅。

評論

Samantha Schmidt

我從伊陵旅行帶我的兒子去THS,他正在蓬勃發展!

Reg Brewer

我在1942年至1947年間進入塔樓學校學習。我能很好地記得PT老師Roberson先生,我喜歡跑步,所以他和他也給了我很多幫助和建議。.我確實贏得了里士滿公園的一些越野比賽學校。我發現學校和老師在任何時候都有幫助。你的。 Reg Brewer。

Lindsey Webster

可愛的學校,非常堅強的校長,這些男孩在學業和社交方面都蓬勃發展,他們成長為有愛心,善良和有禮貌的年輕人。對學校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