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ford Girl'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5人
創校年度 1882年 住校學生數 130人
城市 英國南部,Bedford,距倫敦1.5小時 國際學生 13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21英畝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1,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edford 倫敦

Bedford Girl's School 貝德福德女子中學 有長久優良的建校歷史,造就本校高人一等的教育制度,來啟發學生的潛能,達到學習的效果,由於對學術的要求,所以學生的成績非常優異,一般都能順利進入一流的大學,除了學業成績傲人外,經由老師努力的教導使每位學生都能發展個人的才華及開發新的興趣,同學們也積極的參與和投入。

GCSE的及格率達到96.9%。A-Level 每科平均分數達7.32,每位學生平均總分為22.68,這是相當優秀的成績。學校為了每個學生提供多采多姿的活動,使學生在生活的領域有多元的發展,並獲得無限的樂趣。學校有著21英畝的運動場及三個曲棍球場,網球、羽球、高爾夫球、擊劍、風帆...等運動帶給學生很大的啟發力,高中部的划船隊是英國划船排行榜的冠軍,常代表英國出賽,近年來曲棍球隊也常赴美、加、澳比賽交流。

 

評論

willson dog

好學校

North Star Digital

一個夢幻般的學校,擁有可愛的氛圍,優秀的員工和學生。

Robert Marsh

Leigh地區最好的Groz Pit

Nick Crompton

芝麻街比較好

Gary Howard

哇,我沒想到這個地方有它的氛圍和嗡嗡聲。正在學習和尋找未來的學生。員工有耐心和人性。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