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hesay Netherwood School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75 人
創校年度 1877 年 住校學生數 137人
城市 Rothesay市 國際學生 41人 (6中國、1香港)
國際機場 弗雷德里克頓Fredericton國際機場(YFC),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B課程
學校面積 20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堂、網路教室、實驗室、表演藝術中心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62,630(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新伯倫瑞克省 Rothesay 聖約翰

Rothesay Netherwood School 羅西萊德學院是由Rothesay男子學院和Netherwood女子學校二所學校合併。位於加拿大新伯倫瑞克的羅斯希市,這個地方被譽為「社區中的社區」,是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好去處,且適合各個年齡層居住。該校是所有著國際視野且注重學生人格教育、勇氣、創意和學習熱情的私立中學。經過該學院教育的學生們會學會對其周遭的環境和人們抱有尊重、培養對社會強烈的責任感,積極在學業、藝術、體育、社交和心靈成長方面提升自我。

學校位於New Brunswick區,區內有三座主要機場:Saint John (YSJ), Fredericton (YFC)和 Moncton (YQM). Saint John機場離學校最近,開車僅需15分鐘。其他兩座機場大約需1小時車程即可到達。

課程設計符合學生需求,提供整合資訊科技的多元課程,發展學生的智力、社交、創造力和對學習的熱愛。提供課程包括:英語、英語為第二外語、法文、社會、地理、世界史、經濟、全球化社會下的資訊科學、實驗性科學、生物、化學、物理、環境系統與社會、數學、音樂、視覺藝術、體育、數位應用等等。除了一般高中課程,也開設IB課程,讓學生能更順利的進入理想的大學。

小班制、師生比1:7,學生可得到更多的照護,督導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成績、競賽和社交, 義務性的晚自習時間和密集的學習報告有助於學生們的學習。學校也定期透過書面、電子郵件向家長回報學生的成績報告,並和父母做溝通。

透過課外活動課程、音樂、藝術、戲劇和體能活動的參與,促進學生的審美觀及領導技能的發展,並建立學生的勇氣和責任感、培養自律、自重的學習態度。課外社團分為活動性社團、創意性社團和服務性社團。活動性社團有:辯論社、領導社、模擬聯合國...等;創意性社團包括:戲劇社 、合唱團、樂隊、畢業紀念冊設計組、歌舞社;服務性社團則有:幫助遊民、弱勢青年、輔導低年級生....等相關服務。 

評論

henry lee

好私立中學和高中

Slender mon

優點:良好的學校,良好的氛圍。缺點:我不得不賣掉一些器官,能夠負擔得起去這裡。

Sutter Ellis

Rns是一個很棒的學校,孩子們真的很好。

Xin Xin

加拿大最好的預備學校之一

王逸鹏

有史以來最好的地方你畢業時就會知道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