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06 ( Rocky Mountain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191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Invermere市 國際學生 479人 /校
國際機場 卡加利Calgary國際機場(YYC)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18所學校 (3所中學)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劇院、體育館、游泳池、溫室、商業廚房、自助餐廳、大型體育操場、音樂室、電腦室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00
備註 學費 CAD $10,000~$13,500 (依學區不同,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Invermere

Rocky Mountain School District #6 洛磯山學區國際學程提供中、小學課程。該學區位於落磯山與普塞爾山之間優美的哥倫比亞谷地,坐落在豐富的山地景觀之間,周圍是景色秀麗的國家公園,西臨艾爾伯特省,南接美國華盛頓州。因為擁有美輪美奐的景色以及世界上最漂亮的冰原觀景。沿路可見終年積雪的山峰、茂密的針葉森林、寬廣的山谷、清澈的溪流、開闊的天空、並有機會感受奢華與現代感十足的城市魅力。

教育局堅持“深切關懷,舉止明智,每天發現快樂”的教育理念。本著品質為先的教育理念,教育局致力於把學生培養為有責任心,有競爭力的專業素養,並且為人正直,能夠尊重他人或自己。通過合作、溝通以及對品質成果的專注,洛磯山教育局採用積極、創新、有創業精神的培養方式。 

學區共分為Golden、Windermere、以及Kimberley三個區域,轄區內共有18所學校,總計約有3,100名學生。洛磯山國際教育項目借助其聞名世界的地理位置挖掘創造了優越的教育和休閒條件。透過獨一無二的選修課程,如:戶外教育、滑雪巡邏為國際生提供體驗式的學習機會。其他熱門選修課有:司法科學、馬術、烹飪藝術(總廚培訓)、數位媒體及網頁設計、消防訓練及探險旅...等。體育課程包括冰上曲棍球,足球和排球...等。

洛磯山公立教育局(SD6)招收國際生已有30年歷史,國際生主要來自德國、瑞士、挪威、美國...等發達國家。該學區位於英法雙語區,英語及法語學習環境及文化氛圍極其純正,高素質全英文寄宿家庭,是交換生學習英語、深入瞭解加拿大文化和生活的明智選擇。

除了卑詩省公立教育局規定的課程,洛磯山教育局與洛磯山學院建立了緊密的學術課程合作。洛磯山學院與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維多利亞大學(UVIC)共用學術課程,無縫銜接於洛磯山教育局各個中學。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