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ndrew's School (R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23人
創校年度 1893年 住校學生數 85人
城市 東北部,羅德島州(RI) 國際學生 42人
國際機場 羅根Logan國際機場(BOS),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7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科學中心、藝術中心、學術中心、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69,300/年 (2019, 以學校Invoice為准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美國全部 羅德島州 紐約州 紐約市 波士頓 Barrington

St. Andrew's School 聖安德魯學院創立於1893年,位於羅德島州 Barrington市,鄰近波士頓,為島上頂尖寄宿中學。學校認為成功來自於解決問題的能力,而訓練能力的途徑即是教育,故課程是以下列重點設計:重視學生的學習狀況,引導式教學,教學模式個人化及彈性化,發展解決問題的技能,幫助學生建立責任感,希望學生有所成就。藉由改良教學方法以傳授學生正確的觀念、發展學生的學習技巧、及教導學生如何表達意見。了解每位學生的特質並給予個別的教導,改變學生的學習態度而得到更好的學習成績。

提供多樣的學科及AP課程包含:英國文學、微積分、電腦科學、統計學、音樂理論、化學、生物、物理、環境科學、美國政治、美國歷史...等,另設有29門藝術相關課程、ESL專業課程及夏令營。藉由高挑戰性的課程規劃激發每位學生的潛能,讓學生培養勇於接受挑戰的勇氣,成為有自信並能獨立的終身學習者。提供健行、單車、瑜珈、合唱團、辯論社...等多樣課後活動,也規劃學生參與社區及校內活動。

畢業學生多能進入:貝茲大學、康乃爾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紐約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紐約視覺藝術學院、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名校。

評論

Mayra Nunez

Austin Ellis

Tejal Parekh

梁炜锋

我在這裡過得很愉快!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