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ttuck-St. Mary's School (M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40人
創校年度 1858年 住校學生數 325人
城市 中部北邊,明尼蘇達州(MN)南部 國際學生 88人
國際機場 距離明尼阿波利斯 聖保羅Minneapolis - St. Paul國際機場(MSP),約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2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300公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室、體育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55,300/年 (2019,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明尼蘇達州 明尼亞波里斯 美國全部 芝加哥 Faribault

Shattuck-St. Mary's School 夏特聖瑪莉中學建立於1858 年,學校位於明尼蘇達州的Faribault 小城市內,距雙子城 Minneapolis/St.Paul以南約45分鐘車程,校園佔地250英畝,除了有極具歷史性的建築物外,因位於斜坡上可⿃瞰河流及整個Faribault市,學生在此學習不僅擁有美麗且安全的校園,更可享有其鄰近城市的娛樂及文化資源。學校致力於給學生最好的教育,強調最大程度地發展學生的潛力。

學校為學生提供激勵人心的大學預科課程,有12門AP課程包括:生物、微積分 AB、微積分 BC、化學、英國文學、歐洲史、物理、西班牙語、統計學..等。為協助國際生增強英文能力,提供三階段的ESL課程及托福考試準備課程。目前學校學生來自美國26 個州以及15個不同國家,採用小班教學模式,平均班級人數為12 人,且學校為每位學生配備個人手提電腦,並提供無線上網。

其藝術課程也相當著稱,有豐富的課程包括:戲劇、舞蹈、聲樂和器樂,除了安排密集的訓練課程,也特別為有音樂專長的學⽣安排國內及國際性的演出機會。該校也有全國知名的體育運動團隊如曲棍球、足球和溜冰,多年來為學校帶來不少榮譽。

畢業生多能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埃默里大學、喬治城大學、喬治亞理工大學、印第安那大學布魯明校區、西北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聖母大學、威斯康辛麥迪孫分校、華盛頓聖路易斯大學...等。

評論

William Cobb

我從來沒有去過這所學校,而且我認為我的學校認為它是合法的

David Thein

他們踢我曲棍球隊因為我太擅長曲棍球了。真實的故事。

Tyler Erickson

這是拍攝“吸血鬼的擁抱”電影的地方。

Sarah Batchelder

這是一所絕對優秀的學校......不僅僅適用於曲棍球,足球等。但也是學者。請人們在對這個傳奇的著名學校說話之前做你的研究。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