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omenico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9人
創校年度 1850年 住校學生數 101人
城市 西南部,加州 (CA) 國際學生 90人
國際機場 奧克蘭Auckland國際機場(AKL),距5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51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運動中心、藝術中心、騎馬中心、圖書館、三棟宿舍、有機花園、音樂教室、藝術表演廳、標準戶外游泳池、籃球場、足球場、壘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65,610/年 (2019,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西南部 美國全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洛杉磯 San Anselmo 聖地牙哥 聖荷西 舊金山

San Domenico School 聖多明尼哥中學自從1850 本校就開始教育各種不同宗教信仰和背景的學生作為未來的領袖。被加利福尼亞勝安瑟莫美麗的群山環繞,學校有51英畝壯觀的校園,位於舊金山西北方約20 哩,約25分鐘車程,就在金門大橋附以北。學校設有獨特的「音樂名家學程」,招收在弦樂演奏上有長才的少女,學生除了一般高中預備課程外,也參加密集的音樂練習、私人授課、音樂講課及表演。

學生分享著寬廣多元的大學的預備課程 ,在11年級及12年級課程中,有嚴格的選修課和AP課程,這些課程的重點比核心科學課程更加集中,要求學生應用在以前的科學和數學課程中學到的技能。提供五門AP科學課程,包括生物、化學、環境科學、心理學、物理C-力學。另外本校管樂、聲樂及鋼琴演奏發展也很蓬勃,並有音樂圖書館,有超過 25 名專業的藝術教師,提供鋼琴、管樂器、絃樂器、打擊樂器和各種風格聲樂的私人和團體指導,包括室內樂團和清唱樂隊,每個學生每學年都要參加許多演奏會和音樂會,這些音樂會將在可容納 300 人的音樂廳舉行。

每年學生都要參加為期一週的體驗式學習,稱為春季發現之旅,選項可能包括:紐約劇院之旅、朝聖的藝術、當地農場和當地食物、生物技術、幸福行動、絲網印刷、武術、法醫科學。學校也提供各式體育活動,包括:足球、壘球、游泳、排球、舞蹈、騎馬、現代舞蹈、網球、舉重...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耶魯大學、史丹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南加州大學、華盛頓大學及各加州大學分校...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