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Academy (N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3人
創校年度 1772年 住校學生數 92人
城市 東南部,北卡羅萊納州(NC) 國際學生 37人
國際機場 距離山麓三子城Piedmont Triad國際機場 (GSO),約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10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64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大學圖書館、生物、化學和物理實驗室、藝術中心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
備註 學費 USD$ 49,500/年 (2019,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北卡羅萊納州 美國全部 東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華盛頓特區 Winston-Salem

Salem Academy 塞倫中學創立於1772年,此校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僅有20萬人口的小城市Winston-Salem,此城市是美國著名的文化與藝術中心,有著交響樂、小劇院、藝廊及4所大專院校,而距離大城市夏洛特( Charlotte) 及Raleigh也僅有1.5小時左右的車程。主要以培育學生具備智、德、體、群、美為其教育宗旨。女子學校都有各自的特點,塞倫中學也不例外,在注重女性特徵培養的同時,更是針對每個學生不同的特點而進行個性化的設計,讓每個女孩子都能看到自己的閃光點,培養自信心。

學校提供具挑戰性的大學預備課程,基礎課程涵蓋:語文、歷史、數學、歷史、數學、科學、藝術、體育...等領域,並提供11門AP課程。也特別為國際生設置從中級開始的ESL課程,以協助提升其語⾔程度及儘早適應環境。成績優異的學生更有機會到塞倫學院Salem College修學分,而在課業上需要協助的學生,學校也會提供必要的協助。為培養學生自信心及發掘學生多方面的興趣,設計多樣化的體育及課外活動供學生選擇如騎馬課程。而學生若欲學習樂器如:吉他、豎琴、鋼琴或其它,學校也可安排個別指導,但須額外付費。

極具耐心與學有專精的師資也是此校一大特色。除此之外,完善的教師諮詢團,專為學生提供各種諮詢服務,如課程選擇,學習方法和升入美國大學的相關資訊等等,還有心裏諮詢師,幫助有需要的學生解除各種心裏壓力。歷屆學生考上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阿巴拉契亞州立大學、紐約大學、康奈爾大學...等優秀大學。

評論

Shalen Aideyan

regina Abena

Anonymous Anon

塞勒姆的麵包和黃油。塞勒姆學院的一切都優於塞勒姆學院。他們擁有優秀的員工服務,優秀的師生比例,樂於助人的員工和教職員工,他們盡最大努力讓在這里居住和居住的學生感到“家”。食物準備是最高質量的,即使父母不在那裡。唯一的問題是保護學生的安全部門:“公共安全部門”約合同。 5年前。安保人員人數大幅減少,工資減少,福利緩慢取消和撤銷,他們完全解除了武裝。沒錯,負責你孩子的人沒有能力對他們進行身體保護。他們配備了收音機和一個小手電筒。沒有其他的。當學院安全時,警衛有夜杖,手銬和狼牙棒。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報酬很差。根據我的理解,普通軍官的報酬約為。每小時11美元,沒有任何好處。因此,負責保護孩子的人只需支付約。每年21,000美元。如果您的孩子處於危險之中會發生什麼事情,並且唯一可以幫助的人得到的報酬很少而且沒有武器?我會讓你考慮一下。現在,政府將說溫斯頓 - 塞勒姆警察局經常巡邏該地區。那是不誠實的。如果發生嚴重事故,讓我們說一個活躍的射手,警察距離到達校園2到7分鐘之間。然後警察必須試圖找到射手併中和他們。然而,警察並不了解校園,因為他們沒有直接巡邏。只有校園安保人員知道該地區,並期望幫助警方。如果你每小時支付11美元並且沒有武器來保護自己,沒有防彈子彈的防彈衣,你會等待警察然後引導他們成為一名活躍的射手嗎?也許有人願意,但他們肯定沒有動力這樣做。他們只是手無寸鐵的保安人員。他們作為公共安全官員的製服和頭銜是騙人的。這更不用說高流動率了。我似乎每個月都會看到一張新面孔,我並不是說他們會增加員工。事實上,他們是在一個骨干隊員身上運行。當公共安全部門由塞勒姆學院(不是承包公司)直接管理時,他們有足夠的人員來適當覆蓋學院。現在我可以統計兩隻手上的保安人員數量。自從學院將安保部門交給承包商公司以來,他們已經三次轉換公司。如果你送孩子去上大學,他們就不會受到足夠的保護,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保護。如果你聯繫學校了解這些問題,他們會淡化它們。他們會說他們會努力解決這些問題,但他們過去沒有做到這一點。最終那些提出問題的人停下來,一切恢復正常,沒有持久的變化。需要解決這些安全漏洞,需要盡快解決。我們孩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Garfield Duncan

我的女兒去了塞勒姆。我們穿過東北看學校,我沒有找到任何能夠複製這所學校的魅力,熱情好客和熱情的氛圍。我的女兒已經在那裡待了三年,我對整個方案 - 校園,教師,活動和學生 - 一無所有。我們喜歡塞勒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