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senden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75
創校年度 1903年 住校學生數 105
城市 波士頓市郊 國際學生 19%
國際機場 距離波士頓雷根機場(DCA),約33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子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K~9年級
學校面積 41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室內球場、田徑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G5~9) 入學年齡 K~9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以學校Invoice為主)
備註 學費 USD $ 59,450 /學年 (2013-2014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Newton 美國全部

本校位於波士頓西郊12英哩,小班制、每班約12位學生,設計嚴謹的傳統課程,適應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讓每位學生都能進入一流的高中。本校是UBSA、TABS、NAIS的會員,提供優良的學術課程、兩級ESL課程,及各種體育和週末活動,小班教學,班級平均人數12人;外語課開設有西班牙文及拉丁文,並有數學、閱讀及寫作的補救教學,學生畢業前均須修半年的電腦課程與一道德發展&個人成長的課程。

並建立學生正確的道德觀和禮節,使學生成為正直而有同情心的人。學校有新的教學大樓、體育館、2個游泳池、3個健身房、13個網球場、1個室內曲棍球場、溜冰場和圖書館。外國學生比率約19%,有來自韓國,墨西哥,泰國,台灣,百慕達等。

畢業生申請進入的學校有:Middlesex School, Milton Academy, Noble and Greenough School, Tabor Academy。

申請應備文件: 近期成績單、申請表格、推薦信、面試。

評論

William Rondo

大!

Andre Lopes

適合所有年齡段男孩的驚人體驗!

Miguel Cura

漂亮的田野。停車並不容易。

Trevor Wingate

我去過的最好的學校..

Alex Jones

1994-1997我是一名7天的寄宿學生。很多美好的回憶和人。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