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lph-Macon Academy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14 人
創校年度 1892年 住校學生數 244 人
城市 東南部,維吉尼亞州(VA) 國際學生 79 人 (13個國家)
國際機場 華盛頓杜勒斯Washington Dulles國際機場(IAD),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7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13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文藝中心、教學大樓、實驗室、圖書館、籃球場、網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ACT、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2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
備註 軍事學校 學費 USD$ 54,251/年 (2019,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美國全部 紐約州 紐約市 費城 華盛頓特區 Front Royal

Randolph-Macon Academy 蘭道夫梅肯中學創立於1892年,位在東南部的維吉尼亞州 Front Royal 市,華盛頓特區以西70哩處,距華盛頓杜勒斯 Washington Dulles 國際機場1小時車程。該地區人口大約1萬5000人。最早登陸該地區的歐洲是法國人,所以Front Royal保持了大量的法國遺留下來的歐式建築風格以及鄉土人情,該地區人浪漫‵,生活安逸。該校是一所隸屬於ROTC空軍系統的男女混校,在學習期間,學生們要經歷大量的實習,例如:學生會派送到西點軍校進行整齊統一的軍訓,並結合軍事化的管理模式且學習團結合作,培養領導才能。 

學校設有多元課程,除了基礎課程外,也提供17門AP課程:生物、微積分AB、英語、英語文學、環境科學、德語、拉丁文學、物理C、美國政府與政治學、美國歷史...等,並提供ESL課程。學習優異的頂尖者甚至可以學習駕駛飛機操控,該校是美國唯一有AFJROT (少年空軍後備軍官訓練)學程,並提供飛行課程的大學預備學校。9-12級的學生均需參與AFJROTC,除了修習航空及軍事知識,更強調領導力的培養及良好公民的養成,並以組織化的作息協助學生發展自律。

採小班制教學,平均每班13~17名學生,老師都會關注每位學生的需求,給予適當的協助、輔導以發揮學生個人的潛能。學生也可參與各項體育活動,包括:游泳、網球、排球、越野賽、足球、田徑、棒球、摔角、壘球、橄欖球 ...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西維吉尼亞大學、林奇堡學院、奧多明尼昂大學、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安柏瑞德航空航太大學、印地安那大學伯明頓分校、普渡大學、維吉尼亞科技大學…等。 

評論

James E Yates III

畢業於RMA並有一段美好的經歷。真的幫助我發展了我餘生的技能。

Hernan R. Vera

我於1994年畢業於RMA。我對這所學校仍有美好的回憶。我在RMA的經歷非常積極,並且學到了幾個終身教訓。絕對值得我的時間。

reggie mckinney

任何地方都比hargrave更好。不要把你的孩子送到哈格雷夫

Thompson Golf Corp

85級,在弗吉尼亞州學習3年,在AMA學習,在我和我的兄弟以及來自委內瑞拉,巴拿馬,哥倫比亞,危地馬拉,薩爾瓦多的一群南美學員關門,我們受到了RMA的歡迎,這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最好的事情,今天我們仍然團結在一起,我們20個人的記憶是RMA記憶中最令人愉悅的。 JoséVallenilla85級.--

cHow.

與公立學校相比,教育是驚人的,但他們談論有健康的食物選擇,我發現不是真的他們喝三餐含糖水和脂肪沙漠一日兩餐RMA應該提供更好的食物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