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50 人。
創校年度 1987年 住校學生數 100 人。
城市 昆士蘭省 黃金海岸旁 Highfield Drive。 國際學生 93 人。
國際機場 距黃金海岸 Gold Coast 機場 (OOL) 約3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提供7至12年級 VCE 初中、高中課程;並設有強化英語課程。
學校面積 40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演奏劇院、泳池、運動場、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澳幣 AU$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 44,04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昆士蘭省 東北部 黃金海岸 Merrimac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歐聖斯中學,建立於1987年,本校是由英國教會創立的男女綜合寄宿私立中學,目前全校人數約1850人。學校分為小學部(學前教育到6年級)、初中部(7-9年級) 、高中部、(10-12年級)及國際學生中心四個部分。歐聖斯中學國際學生中心是一所被正式認可的英語語言學校,位於歐聖斯中學的校區內並提供中學預備課程。校園設施非常齊備,學校藝術中心Art Centre規模有如黃金海岸市政府的藝術中心。本校是昆士蘭其中一所學術成績最卓越的寄宿名校,學校鄰近黃金海岸,氣候和台灣相似,非常適合學生來此就讀。黃金海岸是國際著名的觀光都市,離著名的海灘也僅有10分鐘的車程。

為了讓海外學生能有機會升讀本校的中學課程,學校特別開辦合適海外學生的中學預備課程,讓海外生能順利過渡到中學課程。本校學生成績優秀,過往所有畢業生都能依照自己的理想進入最佳學校。本校非常重視學習成果,同時擁有最優秀的師資,在昆士蘭省的評鑑掛名三名之內,聲譽良好,優異的表現一直深受學生和家長的肯定。

此外,校園面積約40公頃,設備齊全,包括小型高爾夫球場和小型農場、室內體育館和游泳池等等,此等多元化的設備有助培養學生健全的身心平衡發展。學校擁有先進又豪華的現代化設施,如室內恆溫游泳池、室外游泳池、體育館、網球場、籃球場、演講廳、圖書館、小禮拜堂及藝術表演中心...等,是澳洲少數優秀的私立貴族學校。
 

評論

Belinda Ann Kennington

看到這個下來。多麼棒的教育學校。它有令人驚嘆的因素。我見過的最好的學校。

The Last Airbender666

好學校,給了我很多機會。

Klara Rosehunter

從我所聽到的所有聖徒是一個了不起的學校,是迄今為止完全5星評級!

Julie Drakes

作為學校的一名學生,我的女兒現在在第一年非常特別,我的第二個女兒明年開始準備有機會參加我去的同一個神奇的學校。我嫉妒孩子們今天所擁有的設施和機會。

Olesya Ten

優秀的頂級學校,強烈推薦!我的女兒們非常喜歡它!在學術領域,專業,善良,細心的教師和優秀的設施,非常高的成就。一個新的圖書館是一個真正的傑作!所有員工都非常熟練,關懷,驚人,樂於助人。這麼多年來,非常感謝你們!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