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 School of Princeton (NJ)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10 人
創校年度 1914 住校學生數 160 人
城市 紐澤西州,Princeton 國際學生 13%
國際機場 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EWR) (距52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藝術史、生物化學、電腦科學、環境科學、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英語文學、法國文學、西班牙文學、歐洲歷史、美國史
學校面積 4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圖書館、學生宿舍、實驗室、攝影棚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Y9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48,550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澤西州 Princeton 美國全部

由普林斯頓大學數學系教授John Gale Hun博士創建於1914年,學校擁有優秀的學生、一流的師資、和精良的管理團隊。學校針對學生的興趣及天賦提供了完善的課程及豐富的課外活動。學校不僅 致力於培養學生進入高等學府的 能力,更重要的是幫助學生走向成熟,培養建立強烈的責任感。學校的立校原則為學術精良,管理嚴格,自立自強,而且學校在實際中一直致力於踐行這些原則。學 校對學生的課業有很高的要求,並為學生個性的培養,學生個人能力的提高創造了優良的環境。

 學校位在紐約市和費城之間的大學城-Princeton,利用本地的文化和科技的學術教育環境,並配合體育和課外活動,提供優質的思考與分析的高中學術課程。老師密切地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促使學生更加卓越優秀和自我尊重。多元化的週末活動和輔導系統是住宿生活最大的特色。

畢業學生都能夠順利考上: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哈佛大學、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杜克大學、雪城大學、賓州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Elijah Sabree

兒童成長和接受一流教育的良好環境。

Hello Jennie

個人經歷:中學完全不令人印象深刻。

lauren weill

這是我的孩子們將參加的一個了不起的學校

Purplery

好學校。學生有一天會帶領世界。

zack zhang

學校很好,但住宅生活完全是災難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