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berg Gymnasium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0人
創校年度 1953年 住校學生數 45人
城市 西北部,下薩克森邦-Bad Harzburg,鄰近漢諾瓦 國際學生 55人
國際機場 漢諾瓦Hannover機場(HAJ),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琴房、電影放映室、台球室、室外排球場、籃球場、足球場、羽球場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275
備註 學費 € 18,648-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下薩克森邦 漢諾瓦 Bad Harzburg 西北部

布格貝格寄宿中學 Burgberg Gymnasium 是德國西北部的小型學校,提供優良德國中學教育,透過小班制教學達到最佳化教育成果的目標,幫助學生進入與才能相稱的大學。學校是「讀寫障礙學生友好學校」,擁有經驗豐富、滿懷熱忱的教育團隊協助學生。讀寫障礙、過動症、自閉症學生在校園可以享有與一般生同等的待遇與機會,在友善的環境成長。 

校園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一班平均14位學生,教師與學生有密集的互動。除此之外,也開設課後作業輔導、主要科目加強課程,並由高年級輔導低年級學生的課業。也特別規劃特殊生專屬課程、職涯輔導…等。國際學生居住的宿舍則實施靜音守則,營造安靜平和的讀書、生活環境。 
社交能力則是另一大教育重點,透過各式實作經驗與互動,培養學生成為獨立、自信、寬厚待人並懂得尊重他人、自我檢討、具團隊精神的成熟個體。 

學校也提供多樣課外活動,包含:鋼琴、吉他、合唱團、象棋、游泳、網球、羽球、排球、足球、射箭、划船、田徑、烹飪…等。另有大型活動,諸如:奧地利境內滑雪、歷史景點巡禮、聖誕市集…等。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Janis Bötel

最好的學校有人可以推薦去那裡

megaPeter3

在我看來,最好的學校,因為她非常注意個人的接觸和限制

Hape Hapa

到目前為止,我在學校度過的最好時光。學校的優秀教師和寄宿學校的教育工作者,不僅激勵和塑造了我的學校,也激勵了我。我希望這所學校還很長很長!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