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n Gap-Nacoochee School (G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60 人
創校年度 1903 年 住校學生數 188 人
城市 東南部,喬治亞州(GA)北方 國際學生 87 人 (45個國家)
國際機場 亞特蘭大Atlanta國際機場(ATL),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5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25門AP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40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堂、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藝術大樓、音樂中心、科學實驗室、植物標本室、電腦中心、健身房、室內游泳池、各種球類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IBT、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8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基督教教會 學費 USD$ 52,962/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南部 喬治亞州(喬州) 美國全部 華盛頓特區 Rabun Gap

Rabun Gap-Nacoochee School 羅本蓋普中學 創立於1903年,位在東南部的喬治亞州北方 Rabun Gap市中心,距離亞特蘭大 Atlanta 國際機場2小時車程。學校的箴言是: " 認真工作、研究學習、崇敬上帝 "。

小班制,師生比例1:6每班不超過16位學生,除了學術課程外,也鼓勵學生追求藝術、運動、和戶外活動的表現。AP課程:藝術史、生物化學、微積分、音樂理論、工作室藝術、英語、法語、拉丁語:Vergil、西班牙語、英國文學、法國文學、西班牙文學、美國歷史、歐洲歷史...等。

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在各種不同文化背景中,彼此互相學習,融合相處,也豐富了學生的人生經驗。學生在此接受各種挑戰,並鼓勵去達成目標、實現夢想、提昇視野,不只在課堂上,同時也在舞台上、競技場上、生活教育上學習、成長。

2/3的老師和學生依起住在學校宿舍,隨時照顧學生、教導學生,師生間彼此關懷;彼此了解,老師的職責不只是在課堂傳道、授業、解惑,也是學生的教練、監護人和商量事情的親密朋友。運動項目包括28個校隊和中學競技體育隊。

透過特別設計的課程,提昇學生的學習成效,因此創造100%的升學率,很多學生能順利進入耶魯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等一流大學。

評論

Net Khunwipusit

這是一個很棒的學校!

Wolf Reichard

作為一名已經持有RGNS一年多文憑的人,我覺得現在是審查Rabun Gap的好時機。我這樣說是因為我有機會在上大學預科學校後體驗大學生活。當我第一次來到Rabun Gap時,我驚訝於校園的美麗程度,並立即受到優秀中學教師的歡迎。我的第一個學期,我在數學方面掙扎,並且做了一個C,但是在我的數學老師的指導和決心下,能夠繼續在課程中取得B +,並在第二年獲得中學“數學獎”。這種體驗是我發現在RGNS中的典型體驗。我完全相信我作為一名學生的成功歸功於一個根本不會放棄願意努力工作的學生。繼續通過Rabun Gap,我有機會與令人難以置信的老師一起學習,鼓勵我保持對學習的熱情,並幫助我找到生命中的呼喚。像Woody Malot,Gayle Gawlic和Brian Phillips這樣的老師在幫助我學習我最終計劃在職業生涯中使用的科學方面證明是不可思議的資產,而我仍然從Kathy Henning那裡獲得了英語和歷史方面的傑出教育。 Doc'Truslow。除了典型的高中課程,我還參加了戲劇系,並且能夠演奏多種戲劇和音樂劇。我還能夠參加足球,網球和高爾夫球隊,並參與環境管理計劃。 Rabun Gap為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方式,讓我成為一個全面的人類,並建立一個不同利益的朋友群體。然而,大學預科學校的真正考驗來自於學生申請和進入大學。 Rabun Gap擁有出色的大學諮詢服務。瓊斯夫人總是有免費的糖果,一個“不要恐慌”的按鈕,並在她的辦公室提供有用的建議。可以指望Barber夫人在大學論文中輸入,所有參與者都會讓這個空間在他們的大學搜索中有更多的準備。我接受了NC州,科羅拉多礦業學院和佐治亞理工學院的學院諮詢團隊(尤其是瓊斯夫人,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我估計我得到了5-10小時的幫助)申請)在大學待了一年之後,我不能說壓力,我上大學的準備程度如何。在我的新生英語課上,我輕鬆地輕鬆過了A,並對我的前進感到驚訝。當其他學生傾向於如何凝聚力地設置數學問題並創建強有力的論文陳述時,我坐在課堂上做了我的作業。我現在是一名大二學生,並發現我在RGNS開發的強大學習習慣是一項寶貴的資產。除了我在Rabun Gap獲得的學術知識外,我還接觸到了許多文化和思維方式,否則我將無法有機會體驗。我打算出國留學,覺得我在高中畢業的時候準備離開我的家鄉上大學了。雖然還有一百多條關於Rabun Gap的事情,但我想我會用最合適的詞彙(這些詞語寫在簽名旁邊的每個測試的頂部)。沃爾夫岡·賴查德一直很尊敬

Tabitha Miller

我們的兒子Kevin Miller Jr將於2015年8月開始上學。我們祝他一切順利。

Fran Hawkins

我的孫女於2012年和2014年畢業於Rabun Gap並擁有豐富的經驗。兩個都被多個著名的大學錄取,並獲得了多個獎學金。 Rabun Gap的教師真正關心學生。從中學開始,在地區溪流和河流中進行戶外科學探索,繼續通過高年級學校,在美麗的雷登劇院進行有力的AP課程和Cirque,舞蹈和戲劇表演,他們的老師不僅僅是老師 - 他們是導師,激勵者,榜樣,最終成為終生的朋友。

Varun Khanna

我妹妹在這裡學習。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校園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