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1人
創校年度 1899年 住校學生數 146人
城市 東南部,維吉尼亞州(VA)西北方 國際學生 48人
國際機場 距華盛頓杜勒斯Washington Dulles 國際機場(IAD)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7-12年級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1,500)
學校設施 圖書館, 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TOEFL準備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學費 USD$31,100/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華盛頓特區 Woodstock 美國全部

馬薩納騰軍事化管理寄宿中學(MMA)的第一要務作為大學預備學校,幫助學生進入理想的大學。學校建校於1899年,所在地為美國弗吉尼亞州. 伍德斯托克市(Woodstock, VA),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只有90分鐘,位於山南道穀的中心,近鄰山南道國家公園,學校占地40 英畝,坐落於田園的美麗環境中,附近有佛吉尼亞大學、佛吉尼亞理工、詹姆士.邁迪遜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馬里蘭大學、山南道大學...等著名大學。伍德斯托克鎮建於1761年,常住人口約5,000人,包括約92%白人及其它種族,當地社區非常安全。很多教師住在學校,對學生進行24小時照管。

學校的宗旨是提供給每個學生在學術上、個人特質上、領導能力上、體魄上的卓越教育,來保證每個學生的個人發展,與保障以後進入大學學習、擔任領導角色、做個優秀公民進行完全與充分的準備。馬薩納騰"貴族"軍事化管理寄宿學院(高中)(MMA)的第一要務作為大學預備學校,幫助學生進入理想的大學。學術卓越是第一位的,近5年連續100%升學率,並擁有弗吉尼亞州獨立學校聯合會(VAIS)、美國南方大學與學校聯合會(SACS)、以及弗吉尼亞州私立教育委員會權威和完備認證。畢業證書中國美國教育部都承認,世界其他國家也承認。 

對學習優異的學生專門開設榮譽課程(honor courses)。 提供大學課程, 提前修讀大學學分, 課程包括: 英語、西方哲學入門、政治學入門、倫理學宗教入門...等。並為國際生提供ESL三級課程(初級、中級和高級)。也專門提供SAT考試培訓與輔導。小班授課:每班8-15人 ,師生比: 1:8;教師均為非軍事背景。

學校提供各種體育運動 ,包括:高爾夫、棒球、籃球、船員、橄欖球、舞蹈、曲棍球、足球、曲棍球、壘球、游泳、網球、田徑、越野...等。教練很多是美國國家級前運動員或教練,比如游泳教練就是前美國奧運隊教練。

近幾年畢業生就讀大學 :佛吉尼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喬治亞大學、西點軍校(美國陸軍學院)、馬里蘭大學、佛吉尼亞理工、賓西法尼亞州立、奧本大學、喬治梅森大 學、肯塔基大學、麻塞諸塞大學、新奧爾良大學、紐約州立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南卡羅來納大學、老道明大學、天普大學、美國空軍學院、美國海軍學院、華盛 頓與李大學、佛吉尼亞共同體大學...等。

評論

Roy Thomas

喜歡在這裡上學。

Sml Dziubinsky

Cadet Kalifa是我最喜歡的學員之一

Lindsay Johnson

親身體驗我的經歷。我去了那裡1999-2003。不會有任何改變。很多經驗都有好有壞,但卻讓我成為今天的我。對於像我一樣在公立學校掙扎的孩子們的高度推薦。它教會了我很多!如何成為一個領導者,自信,整潔,有組織,專業和成功,以及如何獨立生活。絕對準備你進入軍隊甚至大學的任何分支。很高興我去了那裡並獲得了高中畢業證書!感謝那裡的所有員工幫助實現這一目標並讓我專注!從內心深處欣賞它。 -Lindsay Chidsey-

Robert Stoveoil

一個可怕的地方。為什麼付出這麼多錢才能被打破......真的很傷心

Devon Bishop

我不知道誰在回應負面評論,但如果學員可以證明這一點,那就不是誹謗。他們說他們有零欺凌政策。那是錯誤的。如果你不被認可,那麼你就是沒人。我知道學者們會被迫放棄懲罰學員。這所學校曾經是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它,現在不是。它遠非任何軍事。讓我的家人參觀學校的學員告訴我的孩子,他們不得不撒謊讓學員進入學校,否則他們將失去等級。他們告訴我們我們想听到什麼。它已成為一個悲傷的悲傷小學校。教授某些科目的教師甚至無法教授這些科目,他們也非常乾淨,被迫做運動,沒有學術空間。很抱歉,我不建議任何人在這里花錢。我推荐一個真正的軍事學院,比如fork union。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