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ham Hal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0 人。
創校年度 1894 年 住校學生數 106 人。
城市 維吉尼亞州 Chatham 國際學生 32 人。
國際機場 距 羅利達拉姆 Raleigh–Dur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國際機場 (RDU)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62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醫療室、音樂廳、馬場、游泳池、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女校。 學費 $ 58,5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1門: 藝術、微積分、英國文學、美國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Chatham

Chatham Hall 查塔姆霍爾女子學校 創立於1894年,提供學生一系列嚴格的學術課程和豐富的課外活動,培育學生學習如何成為世界的領導者,期待學生能從各種學習經驗中,培養毅力及領袖氣質。學校經常邀請名人來校發表演講如Jane Goodall、諾貝爾和平獎得主Shirin Ebadi...等,期許學生在了解偉人思想後能以其做為榜樣自我砥礪。

提供超過20門AP課程與其他實習機會,以及挑戰自我而設計的學術課程,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有豐富的學習體驗來展現學生的學習動力。住校生超過80%,亦有75%的老師住校,學生得以隨時諮詢課業問題,得到學校充分的關懷。學校除了尊重每個人的成就,也強烈要求學生要超越自己所預定的目標,提供各種課業上的支援,來克服學習上的困難,除了晚上自習加強功課輔導外,在週末學校也經常邀請專家學者或大學教授在校園舉行各種演講。

學校也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透過籃球、網球、騎馬、游泳、戲劇、音樂、舞蹈、繪畫、攝影...等多元活動擴張學生的才華且加強他們的自信,也安排研究性質的校外教學,帶領學生至藝術中心、音樂會、政府機關甚至歐洲各國都會區參訪。當然學校也特別注意學生們的道德、倫理觀念和青春期的成長壓力並適時加以輔導。老師可以完全照顧到每位學生的需求。

學生多能進入包含:哈佛大學、康乃爾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等一流大學就讀,這是一所十分優秀的女校。

 

評論

Rachel Hightman

Jacinda Rogers

Clifton Wade

Christina Reed

Christine Chen

愛Chatham Hall !!!!!!!!!!!!!!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