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gh School Dubli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50人
創校年度 1870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 都柏林 Dublin 機場 (DUB) 約 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英語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50
備註 學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The High School Dublin 都柏林中學創校於1870年,擁有750名學生,位於都柏林拉格區,是愛爾蘭頂尖的Day School 中學,為一所朝氣蓬勃,充滿活力,都柏林中學於1971年遷至目前的地址,1974年與教區女子學校合併,成為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學。學校招收來自愛爾蘭各地及國際的學生,因為希望以此來建立起一個國際性的和跨文化的學校氛圍。宗旨在促進和支持所有學生在學術和課外教育方面取得卓越成就,有優秀的教師團及良好的教育方案並由指導顧問協助指導,學校要求所有學生必須每天穿戴校服。

都柏林中學為12歲–18歲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愛爾蘭中等教育課程,學術上提供,包含:人文、科學、藝術、商業研究、技術學科...等領域科目,且提供廣泛的學習課程,包括:英語、愛爾蘭語、數學、會計、應用數學、藝術、生物、商業組織、電腦科學、化學、古典學、建築研究、經濟學、法語、地理、德語、歷史、家政學、拉丁語、音樂、物理學、西班牙語、繪畫...等。學校設有全職的升學指導教師為每一位高年級的學生提供相關的指導協助,同時學校的圖書館內還設有大量的有關方面的資料以供學生使用。

學科外,也培養學生在體育,文藝和創造性藝術...等方面的能力,為學生提供動畫技術、電腦科學、語言、音樂、演說與戲劇、家政學...等課程,課外活動也包括:管弦樂團、合唱團、國際象棋、攝影、及聯合國模擬、橄欖球、曲棍球、板球、皮划艇、馬術、攀岩、乒乓球、羽毛球...等。

最後學生將參加一年一度的由愛爾蘭教育部主辦的會考以最終獲得愛爾蘭教育證書。該會考的成績是學生申請進入大學或其他高等學院學習的主要依據。該考試成績全世界認可,學生可憑此成績申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紐西蘭等國家大學課程。

 

評論

oisin golden

這是史詩學校

Hoppy Morgera

學校樓層是高知名度圖片秀門票的最佳伴侶。我只是想知道下週會發生什麼而巫師的死刑是發生的第一件事

高度推薦學校